close

坐了快9小時大概在早上7點前到達了大阪梅田~

中途到休息站下車上廁所,真的是冷到爆啊!!!!

9個小時聽起來很像很可怕,還好一路上聽著KT的歌,有點興奮XD

而且車上有提供插座可以充電,睡一睡就到大阪了~

 

IMG_2930.JPG

因為對大阪真得很不熟,在網路上面搜尋了心斎橋還不錯的民宿

到民宿之後放了行李,就快點跑來排週邊囉!

 

IMG_2932.JPG

今天人真的很多!!!!!!!

KT在MC也有說,真的很多人排隊

我大概是9點到,前面好像已經排到不知道去哪了,只看到9點半的時候

我的後面也排到看不到最尾舉牌的地方了,看了推特才知道有人4點多就開始再排了@@

今天很冷耶!!@@4點好誇張!!

陪我來排隊的朋友也嚇到了XDD

因為民宿還不能Check in 就拉她來陪我排

雖然他不喜歡KT也覺得人好多

可能是因為排隊人潮的關係,週邊提早在10點就開始販售

IMG_2946.JPG

大概排到11點半左右 終於買到週邊囉~~

下午回去吃個飯,洗個澡就差不多準備看控了~

而且我完全笨蛋!本來想說帶著我買的蝴蝶結去看控

結果出門之後發現蝴蝶結不見了@@

因為找蝴蝶結搞到快5點半了還在民宿。。。

看完控回來才知道原來是民宿的人撿到先收起來了^^"

IMG_2971.JPG

30日這場坐的位置大概是這樣子!

是在2樓的後半~~~!!!

其實這張票是我抽票公佈後就買了,並不是拖到寄送後才買

因為想說跨年當天再買アリーナ位置就好了,第一天隨便一點沒關係

所以只花了5000日幣呢!我以為會坐在樓上,而且我的位置剛好是有把手第一排

有東西靠著比較舒服啦~!!自己覺得還蠻幸運的~

 

整場看完之後,覺得"還好我有來!!!"

基本上很多地方一直哭阿哈哈哈

 

IMG_297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TUN 日本行
    全站熱搜

    ts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