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跑了幾站日劇的景點~結果我有地方忘記去了><

來吧~首先今天的第一站~↓

 

未命名 - 6.jpg

黑丟~這個不用說大家應該有看的都知道,因為每次廣告都是打這個場景~

IMG_4205.JPG

亀放包包的地方~

IMG_4210.JPG

這個地方離車站蠻進的,大家可以去,而且我到了沒多久,也看到有Hyphen進來拍~

 

第二個!

哈哈哈哈又是跳舞的地方沒錯!

在看撥出的時候覺得這個地方超漂亮的!看了地圖才知道在横須賀@@

真的好遠喔!!可是這次還是找了時間來

未命名 - 9.jpg

IMG_4221.JPG

未命名 - 8.jpg

IMG_4219.JPG

未命名 - 10.jpg

IMG_4218.JPG

可惜不知道為什麼,我是按照官網上面噴水時間來的,卻沒有看到噴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在辦活動的關係?!

 

最後是..我們的大城君~

未命名 - 3.jpg

IMG_4242.JPG

 

未命名 - 4.jpg      

IMG_4229.JPG

這個景點很常出現呢~之前也有來過這邊拍過,本來想去他們吃飯的桃山,但是時間有點來不及了

然後現在回到家才想到...我的汐入車站忘記去了!!@@

未命名 - 11.jpg

!!

未命名 - 12.jpg

!!

未命名 - 13.jpg  

!!!!?!

忘記了阿阿阿阿阿~~~!!!!!!!!!

 

其實從公園出來之後應該要走去汐入車站才對的,可能太陽太大我腦子熱昏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直接走回横須賀中央車站@@

然後還沒有發現是不是少了什麼東西@@

好吧無緣了,那裡真的很遠....

 

以上是第三天的行程~

等等差不多準備一下可以再出門去巨蛋了!

 

以上照片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ts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