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は

淳之介だよ


いやぁ、もうすっかり秋 というか冬に片足突っ込んでる感じだね

早くも重ね着をしてるもん

今年はトレーナーを多めに手に入れたから、この季節は楽しい

美味しいゴハンとファッション

皆も楽しい毎日を過ごしてねん


ではスタート

『田口の入口』


まずは

し(*´3`*)の

「30歳になった瞬間に叫びたい言葉はなんですか!?私も田口くんと同じ年で11月生まれなので、

 是非参考にさせてください」

もう来月だね!

俺は迷わずこう言うよ


『俺の人生の旬が来たぞ~!!』

やっぱ男は30才からだぜ

ミソジ!?そんな言葉は知りません


続いて

はるたろ

「今四国を旅していて四万十川や道後温泉を巡っています。四国は田口くんゆかりの地が多いですね。

 今度四国に行く機会があれば何をしたいですか!?」

確かに仕事でお邪魔する事は多いね

この前、タメ旅で行った時には前に見た景色もちゃんと覚えていたもんな

でもね、四国でも訪ねた事が無いのが、徳島県なんだよね

だから次は是非とも徳島県の魅力に触れてみたいよ


最後は

田口君大好き

「メンバーを炊き込みご飯に例えるとなんですか!?」

亀→鶏五目

淳→さつまいも

上→たけのこ

中→栗

全部好きなやつ~

明日のお昼は釜飯に決定だな


というわけで質問は以上


次のコーナーは

『愛はレビュー』


この前の質問募集と同時に感想やメッセージも別枠で頂いたので、そちらも紹介し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まずは

みぃのすけ

「田口くん、こんにちは!いつも楽しい企画ありがとう!絵描き歌、難しくて2個位しか思い浮かばなかった

 よ。でも、その後みんなで参加できる投票があったので楽しかった。皆さん、上手ですね。

 感心しながら投票しました。次も楽しい企画お願いします。」

ホントにみんなの発想すごいよね

選ぶのが大変だったけど、楽しんでもらえるのが一番だから、やって良かったよ

気づいてると思うけど、連載のページ末にアイコンがあるからいつでも絵描き歌を見られるよん

次は何をやろうかなぁ


もう1通

ここまる

「タメ旅で岩手に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まだロケに来た時期は寒くて海水も冷たかったと

 思いますが、楽しそうに潜ってくれて、ウニも美味しそうに食べて、琥珀探しも4人ワチャワチャが

 見られて、岩手県民としてとっても感動しました。無理はしすぎず、頑張って下さい。」

岩手の旅は2週に渡って送りしただけあって、とっても内容が濃かったね

普段は出来ないあまちゃん体験も、琥珀の発掘もタメ旅だからやれて、良い経験になってるよ


今月16日には初の海外ロケ行った一時間スペシャルが放送されるよ

是非とも素の俺たちを観てね


てな感じで、沢山レビューが来てるのでちょこちょこ紹介していくね~


では締めのコーナー

『今日の一言』


どぞ

image.jpeg 

人の相手を思う気持ちが連鎖すれば、とってもハッピーな世界になると思うんだよね

だから、その連鎖を自分でストップさせないように、常に感謝の気持ちを周りの人に贈りましょう

ありがとうって言われて、嫌な人なんていないんだから


というわけで、今日はここまで

次回もお楽しみに


バイバ~イ


中文---------


大家好

我是淳之介


哎呀,已經完全是秋天了 應該說,已經覺得有一腳踏進冬天了呢

已經在穿多層次穿搭了

今年買了比較多運動服,所以很喜歡這個季節


美味的食物和時尚

大家也要快樂地度過每天唷


那就開始囉

『田口的入口』


首先是

shi(*´3`*)no

「一到30歲的瞬間想要大喊的話是什麼呢!?我和田口君是同年11月出生的,請務必讓我參考」

就是下個月了呢!

我會毫無猶豫的這樣說

『我來到人生的最佳時期囉~!!』

男人果然是30歲才開始啊

三十歲!?我才不知道那是什麼呢


接下來

Harutaro

「現在在四國旅行,正在四萬十川和道後溫泉觀光。四國是和田口君很有關係的地方吧。下次有機會去

 四國的話,你想做什麼呢!?」

我的確常因為工作而去呢

之前由於「Tame Tabi」而拜訪的時候所看見的景色到現在都還記得喔

不過呀,我在四國沒有去過的地方,就是德島縣了

所以我下次一定要去瞭解德島縣的魅力


最後是

最喜歡田口君

「如果用炊飯來比喻團員的話,各會是什麼呢!?」

龜→雞肉什錦

淳→地瓜

上→竹筍

中→栗子


全都是我喜歡吃的~

明天午餐決定要吃什錦飯了


那麼,問題到此為止


下一個單元是

『愛就是評論』

之前募集問題的同時,也分別收到了感想和訊息,接下來讓我開始介紹~


首先是

Minosuke

「田口君,你好!總是有好玩的企劃,謝謝你!作畫歌太難了,我只想到了兩個啊。不過,

 因為之後還有大家能夠一起參加的投票,所以很開心。各位都好厲害呀。我一邊感到佩服

 一邊投票了。下次也請舉辦好玩的企劃。」

大家的創意真的都很厲害呢

雖然很難以抉擇,但能夠讓大家開心是最重要的,有做這個企劃真是太好了

雖然大家應該都已經察覺了,連仔的葉面最後有圖標,所以可以隨時看到作畫歌唷

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再來一則

Kokomaru

「謝謝你在『Tame Tabi』中,來到岩手。雖然你來拍攝外景的時候應該還很冷,海水也很冰,

 看到你很開心的潛水,津津有味地吃著海膽,尋找琥珀的時候四個人也是熱熱鬧鬧的樣子,身為

 岩手縣民,我感到非常感動。請不要太過勉強,繼續加油。」

因為岩手之旅播出了兩週,所以內容非常的豐富呢

平常無法經歷到的海女經驗,還有挖掘琥珀等,都是因為「Tame Tabi」才能體驗到,成為了很棒的

經驗唷


這個月16日會播出第一次去國外拍攝的外景,是一小時的特別篇喔

請務必收看真實的我們


那麼,由於收到了非常多的評論,我會一點一點介紹囉~


接著是最後一個單元

『今日一句』


請看(照片)


如果人們為對方著想的心情能連鎖下去的話,我覺得這個世界就會變得很快樂

所以,不要讓那個連鎖停在自己這裡,時常將感謝的心情傳達給周圍的人吧

沒有人會討厭被道謝的


那麼,今天就寫到這裡了

也請期待下一期


Bye Bye~


以上內容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ts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