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到現場支持

只能坐等推特的日飯更新啦~~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

18:56結束

這次沒有動員Jr.,全場只有三人的演出,總共加中丸的B-BOX唱了40首歌

開場是GOLD~!!!

丸邊唱歌邊用以前登場時會帶上的望遠鏡,但本人似乎嫌麻煩,

就說「只限名古屋喔~下一場大阪不玩了XD」

 

唱完的時候竜說了「啟航了!~~~」

 

KAME好像在做翻轉動作的時候好像被自己的配件刺到了右手血一直流,

後面唱我街就看到他握著毛巾,後來則是戴上黑手套

SOLO的部分則是

亀→Love yourself

竜→CHANGE UR WORLD

丸→STAR RIDER

 

這次中丸B-BOX也跟去年9uarter一樣有字幕呢~

而且居然!!!中丸診所跟TEN-G復活啊!!!!

吸血龜回來了~~!

因為天狗面具戴的有點久,丸之後就一直在意自己的瀏海,

之後丸偷偷找了化妝師整理,

亀「好狡猾喔中丸居然還去找化妝師!!我就這樣繼續上場了耶!」

 

而竜就問亀「我的瀏海還好嗎?」

亀聽到之後就說「因為竜突然很認真的看著我想說不知道他想表達甚麼!結果只是

問我瀏海還好嗎?」於是就幫他整理~

這次也有高丸購物頻道來推銷充電器的部分~

高丸「人跟手機一樣都必須要時常充電的啊」

「這邊是個笑點好嗎~~」

全場大笑~

 

在MC的時候一開場就來自虐梗啊

丸「大家好~~我們是KAT-TUN~」

亀竜「大家好~」

亀「KAT-TUN史上最激烈的前半場!!因為人只剩下一半,

  很多都是6人時期的歌曲,年紀大了擔當的部分卻多了一倍啊!真辛苦!」

丸「什麼人數變少了的話題不需要唷!XDD~連抱怨聲都出現了」

竜「連平常不是我唱的部分都要唱,全都是田口害的!XD」

丸「開玩笑的唷~~咦?是說可以說出人名來嗎!?」

 

KAME這次又來了一點黃色笑話,就說

亀「阿,我今天爸媽有來喔!爸爸媽媽,把這樣的兒子養這麼大真是辛苦你們了~」

 

又到拿水時間,亀就拿著裝著水的籃子說

「這3人裡面就自己最小,可惡,要是那個人在的話..(模仿動作)」

竜「那傢伙一定沒想到自己還會被當梗來玩吧(笑)」

丸「ma~我們沒說出是誰唷~(很明顯好嗎~~XD)」

 

這次有抽簽名海報的活動,有10名幸運的歌迷可以得到張貼

在車站等等地方的演唱會宣傳版本海報~當然例行的抽海報一定要搞怪一下

丸「不要再鬧了啦~~好好做嘛!」

亀「讓我在KAT-TUN的時間裡開心一點嘛~」

 

 

提到了丸扇的話題,剛好鏡頭照到了舉丸扇的飯,

於是亀就問丸「這是甚麼時候的?」

丸「呃~這是....今年的,不對是前年的嗎」

飯立馬把扇子轉過來,是今年的~~XDD

(這孩子連自己幾年的扇子都分不清楚了可以換個姿勢嗎~XDDD)

亀「喂!扇子的廠長很困擾好嗎!他應該也嚇到了」

竜「扇子其實很好用耶,像是做醋飯的時候我都拿自己的扇子搧..」

丸「你不是不煮飯的嗎!!」

竜「還是會自己捲壽司之類的,或是跟朋友開趴的時候」

 

 

而這次周邊的鬧鐘則是透過麥克風錄音的,

當初還沒討論好要錄甚麼內容,

亀還用有點色色的口語問大家「你們想要哪種呢~」

3人合力說了既定的台詞,

每個人都有點害羞的錄音後,3人說用偶像一點的口氣錄吧

於是就一起練習了一下超可愛~

亀「起床囉~快點起床沖沖澡吧~~你不起的話,我要先去了唷?先,去了唷?」

丸「喂~~~~哇~~~~起來啦~~~~我是中丸雄一」

竜「起床了,起床了啦,快給我起來啦這傢伙!!!!!!

全部總共收錄2分鐘左右,竜到最後都還不是很滿意的樣子

 

演唱precious one的時候是之前premium裡面有竜彈鋼琴跟丸B-BOX的版本~

 

後面唱4U的時候,在後段副歌還是讓飯一起大合唱,

這時候螢幕上面跑是3人從小時候到去年的照片,很催淚啊!!

 

在後面的挨拶

竜「如果亀梨有在哪裡出現,請我的歌迷跟中丸的歌迷都要一起支持喔!

  中丸的時候也是一樣~」

亀「就算是充電期也並不代表可以好好休息喔!」

演唱會的最後竜說「我們還會再回來的喔!!!!」

 

 

 

 

 

 

 

 

 

arrow
arrow

    ts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