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にちは

じゅんのすけだよ

 

特別企画への応募ありがとう

個性豊かな歌が沢山あって選ぶのに時間がかかりそうだよ~

皆で楽しい絵描き歌を作ろう

次は俺が選んだ3択で投票式だよ

ここからの参加も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投票開始をしばし…

 

待たれよ

 

それでは今日もスタート

『田口の入口』

 

まずは

じゅんのの笑顔が大好きなこころ

「私は去年の夏、母と祖母とフランスに旅行に行きました。フランスは、家やそこに歩いている人何もかもが

 芸術的に見え、とても素敵でした。田口くんは今、海外旅行にいくなら何処に行きたいですか!?」

フランスには行ったこと無いけど、先入観がすでにオシャレMAX

俺はビシッと決めてレストランとか行ってみたいな~

フランス居るぜ~って気分を味わってみたい

ヨーロッパは結構ハードル高いけど、機会があったら行きたいな

今行くんだとしたら、タイとバリのビーチリゾート行ってみたいな~

リラックスしてサーフィンとかしたい

あと、スペインね

 

続いて

にゃろーん

「夏になってくると、蚊が沢山いて沢山刺されます 泣。O型はよく刺されるみたいですがAB型のじゅんのはよく

 刺されますか!?」

血液型って関係あるの~!?俺は子供の頃からめっちゃ食われるから、夏は虫刺されの薬が手放せないよ

なんかね、気付いたら腕にいたりするんだよね

その時点でかなり吸われてるから、いつも食われた所はおっきい跡になっちゃう

爪でバッテンにするのが癖なんだけど、みんなもする!?

今年は特によく食われてるから脚に跡が沢山出来ちゃったよ

 

最後は

NY

「KAT-TUNのメンバーを英単語に例えると!?」

亀→hard

淳→luck

上→eat

中→careful

英語のボキャブラリーが少ないなかで頑張って引き出したわ

 

というわけで質問は以上

 

では締めるね

『今日の一言』

 

どぞ

image.jpg  

この前家を片付ける時に、リサイクルショップの人に来てもらったら、必要無くなった電化製品を持っていってくれるだけ

じゃなくて買い取ってくれたよ

一人じゃ運べないものだから、持っていってくれるだけで良かったのに

 

只のゴミにならないでリサイクルして使ってもらえたら嬉しいから、このシステムは凄く良いね

これからはモノが増えないように、しっかり管理しよ~っと

 

今日の更新はここまで

8月ももうすぐ折り返しだね~

宿題ちゃんとやった!?

まだだったら、自由研究の題材は、俺の”話。”について掘り下げてみたら!?

 

それじゃ、バイバ~イ

 

中文--------

 

大家好

我是淳之介唷

 

謝謝大家參加特別企劃

很多很多個性的歌曲,看來還要花上好一段時間選擇呢~

 

大家一起作首開心的作畫歌吧

下一次,要讓大家對我選出的3首投票喔

也請大家踴躍參加

到投票時間開始前...

還請大家稍待片刻

 

那麼今天也要開始了

『田口的入口』

 

首先是

最喜歡Junno笑容的Kokoro

「去年夏天,我和母親、祖母一起到法國旅行。在法國,不管是家還是走在路上的人們,所有東西看起來都

 很有藝術感,非常棒。田口君如果現在要到海外旅行的話,想要去哪裡呢!?」

雖然我還沒去過法國,但已經先入為主地認為是時尚感MAX的地方

我想要好好打扮後,去餐廳之類的地方呢~

想要嘗嘗那種「我人正在法國呦~」的感覺

歐洲感覺難度蠻高的,但有機會想要去看看

現在要去的話,應該會想去泰國或是峇厘島的海邊度假區吧~

好好放鬆,還想去衝浪之類的

還有就是西班牙

 

接下來是

Nyaroon

「一到夏天,會有很多蚊子出沒,我也會被叮很多包(泣)。據說O型的人很容易被咬,那AB型的Junno

 常常被蚊子咬嗎!?」

這跟血型有關嗎~!?我從小時候起就常被咬,所以一到夏天,都會隨身攜帶蚊蟲叮咬的藥喔

常常啊,注意到時手臂上已經被咬了

那時候已經被吸不少血了,所以被咬的地方都會留下很大的痕跡

我習慣在上面用指甲壓個叉叉印,大家也會這樣嗎!?

今年被咬得特別嚴重,結果腳都被咬成紅豆冰了

 

最後是

NY

「請用英文單字來比喻KAT-TUN的團員!?」

龜→hard

淳→luck

上→eat

中→careful

我努力從貧乏的英文字彙中擠出了這些字了

 

那麼,問題就到此為止

 

接著要收尾囉

『今日一句』

 

請看(照片)

 

前陣子整理家裡時,請回收業者前來把不要的電器製品拿走,沒想到不僅僅只是收走而已,還給了我一筆買取

費用耶

那東西我一個人也搬不動,所以其實他們只要幫我搬走就好了說

但它不會只是件垃圾,回收之後還能再讓誰繼續利用的話,我也會很開心,這個系統真的很好呢

今後我得要好好管理,別讓東西繼續增加了~

 

今天的更新就到此結束

8月也快要到折返點了呢~

大家都有好好寫作業嗎!?

如果還沒的話,自由研究的題材,可以試著將我的"故事。"繼續深究看看喔!?

 

那麼,Bye Bye~

 

以上內容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ts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