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は

淳之介だよ

 

朝起きて、当たり前のように暑いだろうと思ったら 雨降ってるからか、思いの外寒くてビックリした

先入観と現実の感じ方にズレがあると、人ってうろたえるのね

 

そんな今日も元気に更新しますよ~

『田口の入口』

 

まずは

息子が田口くんと同じ誕生日!

「4月に昇進し、家事育児仕事と慌ただしい日々を送っています。クタクタに疲れて帰った時、田口くんなら

 どんな風に労ってくれますか!?」

家の事もやりながら、仕事の環境も変化があって一番大変な時期だね

お母さんって本当にすごい

でも、無理はしないようにね!!

身体が大事だし、自分で自分を追い詰めちゃうと逃げ道無くなっちゃうからさ

それだけ頑張ってるなら、その分家族に甘えて良いと思うよ。俺だったら、進んでマッサージしてあげる

いかに気持ちをリラックスして毎日を楽しんで生きるかが、人生を充実させるコツだと思うんだよね

仕事が落ち着くまでまだ時間はかかるかもしれないけど、ひと踏ん張り頑張って!!

 

続いて

あおっち

「私の地元では冷麺が有名でよく食べます。焼肉屋さんに行って、肉を食べずに冷麺だけ食べて帰る事

 もあります。レトルトを買ってお家で作る事もあります。田口くんは冷麺は好きですか!?」

岩手は盛岡冷麺かな!?

有名って聞いてるけど、まだ本場の食べた事無いんだよね

お取り寄せしてみたいけど、せっかくだったら行って食べたいからね~

冷麺好きだよ

麺に微妙な違いがあると思うけど、俺は細~くて翡翠色の歯ごたえがある麺が好き

スープに出汁氷が浮いているのとかテンションあがるな~

あぁ、食べたくなった

 

最後は

もぐもぐ食べる田口くんが大好き

「KAT-TUNメンバーをお弁当のおかずに例えると何ですか!?」

亀→西京焼き

淳→マカロニサラダ

上→からあげ

中→アジフライ

俺はロケ弁だったら、だいたい肉派

 

質問はここまで~

 

では〆ます

『今日の一言』

 

どぞ

image.jpg  

いつも24時前に寝ちゃうんだけど、この前はなんか寝られなくて

1時位から、映画見ようと思って見だしたら面白くてさ

気付けば3時半過ぎてて、あぁ夜更かししたな~って寝たんだけど

ハッて起きたら、昼の1時過ぎ

やっちまったな~これはまた夜眠れなくなる

って思ったけど、その日は23時には寝てたよ

夜は勝手に眠くなる体質みたいだね

まぁ、たまに夜更かしするのも楽しいもんだね

 

というわけで、今日はこのへんで

特別企画のセレクトしてるけど、めちゃ良いのばっかりで選ぶのが大変

嬉しいけどね

お楽しみに

 

バイバ~イ

 

中文-----------

 

大家晚安

我是淳之介

 

早上起床,本以為會很熱的 但或許是因為下雨的緣故吧,出乎意料地有些寒意,嚇了我一跳

當先入為主的觀念和現實不符時,人們就會不知所措呢

 

今天也要充滿活力地進行更新喔~

『田口的入口』

 

首先是

我的兒子和田口君同一天生日!

「4月時升職了,現在每天都在工作、家事和照顧小孩間忙得團團轉的。在疲憊不堪地回到家時,

 田口君會怎麼慰勞自己呢!?」

不但要做家事,在此同時工作環境也有變化,是最辛苦的時期呢

母親真的很偉大

不過,也要小心別太逞強囉!!

要好好保重身體,要是連自己都不留一點餘地的話,那就絲毫沒有退路了

 

既然都這麼拼命了,我想也可以多依賴家人一點。要是我的話,會進一步來按摩一下 我覺得放鬆心情

來享受每一天,就是能使人生活得更充實的秘訣喔

在工作穩定前或許還需要一些時間,最後再衝刺一下吧!!

 

接下來是

Aocchi

「我的老家涼麵非常出名,我很常吃。也曾經去烤肉店卻沒吃肉,只吃了涼麵就回家了。還買過調理包回家

 自己料理。田口君喜歡吃涼麵嗎!?」

岩手應該是盛岡涼麵吧!?

聽說很有名,但我還沒在當地吃過呢

雖然想訂來吃吃看,但既然機會難得,想去當地吃呢~

 

我喜歡涼麵喔

麵條雖有細微的差異,但我喜歡的是細~細的,翡翠色且有嚼勁的麵條

要是醬汁裡還浮著高湯凍成的冰塊,會令人更興奮呢~

啊啊,說的都嘴饞了

 

最後是

超喜歡嚼啊嚼地吃東西的田口君

「將KAT-TUN團員比喻為便當配菜的話,各自是什麼呢!?」

龜→西京燒

淳→通心粉沙拉

上→炸雞

中→炸竹筴魚

如果吃外景便當的話,我大概都吃肉類的

 

問題就到此為止~

 

來收尾吧

『今日一句』

 

請看(照片)

 

我總是在半夜12點前入睡,但之前不知為何就是睡不著

到了1點左右,想說看個電影,結果一看就入迷了

發現時已經過了3點半,我心想著「啊,不小心熬夜了~」,然後上床睡覺

驀然驚醒時,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

「真是搞砸啦~這樣晚上又睡不著了」

雖然這麼以為,但當天卻在晚上11點就睡著了

我似乎是晚上很好入睡的體質呢

 

哎,偶爾敖個夜也挺有趣的

 

那麼,今天就寫到這裡

正在挑選特別企劃的投稿,每個都很棒,真的好難抉擇喔

不過非常開心

敬請期待

 

Bye Bye~

 

以上內容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ts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