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にちは

じゅんのすけだよ

 

スペインから帰ってきてから、なぜか生ハムが恋しくなるようになって、最近はちょくちょく食べてるよ

市場で、美味しい生ハムは黒い爪の豚がいいって聞いたよ

まぁ、パックにされてるから爪の色は分かんないんだけどさ

俺が初めて生ハムを食べたのは14才位の時かな

食感としょっぱさ加減に思わず、ウマッ!!って言ったと思う

そんな思い出

 

それじゃ、今日もいってみよう

『田口の入口』

 

まずは

雷おこし

「私は昔からピストルの音が苦手で、運動会で走るとき、ビビッていつも出遅れてしまいます。田口くんが

 苦手な音はありますか!?」

確かにあれは凄い音だもんね

さすがにスタートの合図にはビビらないけど、ふいに鳴ったらかなりビビると思う

俺が苦手な音はね

錆びてるモノが擦れあって鳴る、”キィイィィ”って音

なんか精神を削り取られる気がする

あぁ、考えただけで身体がいぃ~ってなった

試さなくて良いからね

 

続いて

たぐてぃぶはやっぱり尊敬

「カメラロールの中の一番最新の写真はどんな写真ですか!?」

昨日髪を切りに行ったから、切りたてホヤホヤの写真が最新だなぁ

さすがに伸びすぎたし、気分転換に程よく短めにしたよ

気持ちいい

どんなセットにしようかなぁ 結構遊べそうだから楽しみ

 

最後は

この世で一番好きな食べ物はオムライス

「メンバーを貝で例えてみてください!!」

亀→さざえ

淳→はまぐり

上→あわび

中→たいら貝

 

うわぁ、貝焼き屋さん行きたくなった~

フォレストの大阪で行ったお店が懐かしい

 

質問は以上

 

では締めだよ

『今日の一言』

 

どぞ

image.jpg  

あぁ、ホントに早いね

気づいたら冬になってるんだろうな

どこかまだ夏を感じられる国に行きたいな

 

昨日は花火大会や祭りもあって、ウキウキしてる人が多かったんじゃないかな

8月もラスト1週間

最後までウキウキ過ごそう

 

というわけで今日はここまで

今週木曜日から特別企画の投票が始まるよん!!

ぜひぜひ参加してね

 

では、バイバ~イ

 

中文----------

 

大家好

我是淳之介唷

 

從西班牙回來之後,不知為何就很想吃生火腿,所以最近常吃

在菜市場聽說,好吃的生火腿要用黑蹄豬來製作呢

恩,不過由於都被包裝起來,看不出蹄子的顏色就是了

 

我頭一次吃生火腿,是在14歲左右吧

那口感和恰到好處的鹹淡,令我一句

「好好吃!!」就這麼脫口而出

想起這樣一段回憶

 

那麼今天也開始吧

『田口的入口』

 

首先是

雷Okoshi

「我從以前就怕槍聲,所以在運動會上賽跑的時候,總是會因害怕而使得起跑慢幾拍。田口君也有害怕的

 聲音嗎!?」

那個聲音的確很嚇人呢

雖然我還不至於害怕起跑信號的槍聲,不過若是突然響起,應該是會被嚇到的

我害怕的聲音啊

是生鏽的物品互相摩擦所發出的"嘰~~~~"的聲音

感覺彷彿心靈都遭到了削切

啊啊,光是想到就會讓身體「咿~」地悲鳴起來

不用去嘗試沒關係

 

接下來

Tagutive果然值得尊敬

「在你的相簿中,最新的照片是什麼樣的照片呢!?」

昨天才去剪了頭髮,所以最新的照片是剛剪出爐的髮型照片

之前果真是留太長了,為了轉換心情,就稍微剪短了一些

很舒暢呢

要整理成什麼樣的髮型才好呢 可以玩的花樣看來還不少,十分期待

 

最後是

這世上最喜歡的食物是蛋包飯

「請用貝類來比喻團員!!」

龜→蠑螺

淳→蛤蠣

上→鮑魚

中→平貝

哇,好想去貝類燒烤店啊~

好想念在大阪演「Forrest」時去的店家

 

問題就回答到這裡

 

那麼要收尾囉

『今日一句』

 

請看(照片)

 

啊啊,真的好快啊

回過神來,就已經到了冬天

想去某個現在還感受的到夏天的國家

昨天還有煙火大會和祭典,相信讓許多人都覺得興奮開心吧

8月只剩最後一個星期了

讓我們開心興奮的過到最後一刻吧

 

那麼,今天就寫到這裡

特別企劃的投票,本週四起就要開始了呢!!

請務必參加哦

 

那就這樣了,Bye Bye~

 

以上內容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ts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