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就不用多說太多了

相信昨晚 是所有Hyphen最難熬的一晚

或許,也是成員們最難入眠的一晚

我想 關於那些內容 我就不再上傳上來了

我不想一邊打字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大家應該都有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而我選擇沉澱了一天 今天才來談談這件事情


昨天沒能準時看直播,人還在外面,只稍微看了前面的半小時,

想說反正已經有錄影了 等回家再好好觀賞一下

在事情辦完準備回家的路上,我滑了一下手機,看到了FC發來的臨時mail

打開來看,我有點看不太懂,要我連到FC官網,有團員們的留言

我以為是告訴大家周年控的消息,但卻用這麼沉重的口氣告知

我有點毛毛的

打開,我還是看不懂,不是看不懂日文寫什麼 而是看不懂 想表達什麼

我怕我在外面掉眼淚嚇到路人 於是我把手機關起來

整個到回家路上都呈現腦袋空空的狀態

我支持了13年的團體 在這時候崩壞了怎麼辦 團體要解散了怎麼辦

我人生的目標瞬間不見了怎麼辦 接下來我要為了什麼去日本?

3個人還是繼續KAT-TUN嗎?

當下我腦子裡浮現的只有這些 沒有再多的了


到家 把mail再看一次 上了推特,看到 原來是在節目上面宣布的

當下 我已經失去了看節目的開心感 而是 打開電腦 只想快點找到那個畫面...

當我看到 他們登場的時候 大家都面無表情 真的有點難過

在田口宣布的那個時候 竜丸頭低低的 沒有表情 沒有多餘的眼神交流

我知道 這個瞬間的情緒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這不是個值得開心的時刻 在愉快的年末節目裡面 笑不出來

勉強擠了笑容 在我看來更難過


為什麼選在這個時候?既然決定春天要退團 為什麼偏偏選在這個時候說?

接下來到明年春天還有多久?這樣要大家如何撐過這段到明年春天的幾個月?!


從赤西開始 第一次受到打擊,原本的6個人 變成了5個人

當時做了多大的勇氣 才開始習慣5個人的他們

剛開始我也說了好聽話"即使他退團了 還是會繼續支持的他"

我發現我沒做到 做不到

於是我選擇只關注現在的5人

"沒關係!5個人還是可以很好的!甚至藉著這樣的經驗,讓5個人更團結了"

結果接著兩年前 看到yahoo首頁出現了田中退團的消息

第二次的打擊,我也沒比較好過

一方面心疼剩下的4個人 一方面必須強迫自己去了解

也很擔心他們接下來的活動 尤其是現在傑尼斯派系分的這麼明顯

KT永遠都是夾在中間 不被重視的那個

漸漸的 當別的團體一起上節目的時候 看了出演名單 總是會少了KT

別團的9周年邁向10周年的時候 是盡量被捧紅起來

為什麼我們的9周年一整年 只出了單曲跟DVD

雖然回憶很重要 但也需要繼續前進的力量

好不容易習慣了4個人的他們

反而我覺得變成4人之後 大家又變得不一樣了

變得更柔和 變得讓我覺得 他們已經不是以前剛出道那麼壞壞的形象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團體以外的地方 開拓自己的領域跟知名度

當然 也沒有忘記KT這個團體

這兩年的演唱會 都讓我覺得他們真的變了!

更會珍惜支持他們的人 也知道做什麼可以讓hyphen更愛他們

也是很感謝TBS一直都沒有放棄他們 一直願意為他們做節目

最後在今年給他們有固定節目,老實說這不算太差


昨天得到這個消息 當然也做了很多聯想

而且 我一直覺得田口是真的很愛這個團體的

我以為我今天睡醒 一切都是在作夢 全部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有人笑稱昨晚hyphen們根本像在守靈一樣的氣氛

我看到也忍不住噗次一聲 因為連我都像在守靈一樣

本來想說今天要不要跟公司請個假的...


明明不管是在廣播節目 在電視節目 只要KT的公開行程 他都是很努力在營造跟參與

所以今天要退團 我不相信他沒有原因

只是因為想結婚嗎??傳也不是傳第一次了,就算你要結,留在KT啊

又沒有人會怪你!頂多粉絲跑一點票而已 你還是你啊

跟團員不合? 你們都在一起10幾年了 是能不合到哪裡去

如果真的不合早就在10幾年前掐死對方了 還要等到現在嗎

如果是這樣 那5月的LIVE上的眼淚算什麼!?

新廣告不是也才剛接而已嗎!?!

前幾天還若無其事地更新 還說再過沒幾天就30歲了

好像連這種想法都沒有的發言算什麼!?

然後今天 就看到新聞寫 因為田口的退團告知 節目收視率達到幾%

誰理你啊!!!!我一點都不覺得開心!


今天一邊把從出道前後的所有單曲全部聽了一遍

從LOVE or LIKE 從Real Face 開始到 Going 到 楔

每聽一首 就把那個時期的他們都想了一次

差點又哭出來了

赤西退團的時期 我最害怕聽到的就是NEIRO

田中退團的時期 我最害怕聽到的就是勇気の花

我想我最近還是別碰それぞれの空好了...


看到有人說昨天去現場參加的田口hyphen 在中場休息大家都在廁所哭

說"田口為什麼要丟下KAT-TUN 為什麼不要我們了!"

天哪!我眼淚又要出來了


我真的沒有勇氣再祝福退團的人

可能我很壞 但我更珍惜KAT-TUN這個團體

13年了 他已經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部份了

只要KAT-TUN這個團體還存在的一天 我就會繼續支持下去

從5個人時期開始 我就已經沒有所謂的是誰的飯了

只要有人問 我都說沒有沒特別喜歡誰

我就是喜歡這個團體 喜歡這個團體所有的人

之後3個人也是一樣 只要你們不解散就好了!

想要6個人再回來早已是個奢侈 只要能守住最後的一點希望給大家就好了!

希望原本屬於他們的 不要因為缺少團員就又剝奪了他們出現在螢幕前的機會

我還是會繼續關注他們的一切

還是會繼續支持的他們的!就等你們的周年春控!

大家春控見吧!

順帶一提,因為現在低氣壓,所以J-Web是沒有更新的狀態

畢竟現在的一舉一動大家都很關注著

現在盡可能的不要碰觸到這個部分比較好

還是希望他們想清楚了再跟大家報告近況


等到官網又恢復更新,我會再上來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TUN
    全站熱搜

    ts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