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にちは

じゅんのすけだよ

学生の頃は朝の電車なんて苦痛だけだったけど、今乗ると朝の日差しが気持ち良くて

メッチャええやん!ってなるな

成長するって素晴らしい


それじゃあ今日も元気にいってみよう

『田口の入口』

まずは

よしこ

「9月から、お蕎麦屋さんでバイトを始めました!私は人見知りなので、それを克服する

 ためにお、あえて接客業を選びました!しかし、お客さんや先輩方に対してすごく緊張

 してしまいます。やっぱり克服できないのかなぁと思いつつ、でもここで諦めたく無いので

 続けているのですが、不安です。田口くん!アドバイスください!!」

悩みながらでも、頑張ってる気持ちが伝わってくるよ

仕事に悩みは付き物で、悩みは人生にとっての課題でもあると思うんだ

ほっておいたら先生に怒られるでしょ

逆にちゃんと向き合えば、結果は付いてくると思うから諦めないで頑張って!

俺だって初めての現場では緊張するし、段々慣れるはずだよ


続いて

ハノン

「将来芸能マネージャーになるために、専門学校で勉強しています。周りの皆のやる気が

 なく、私がもっと真剣にやろうと声をかけても、届きません。どうすればいいですか!?」

専門学校はまだ社会に出る一歩手前だもんね

この先実際に仕事に繋がるかどうか分からないから、リアリティーが感じられないのかも

でもね、どんな環境でも頑張りを見てくれてる人はいるよ

ハノンちゃんが自分で描く夢にまっすぐ向かえば、付いてくる仲間もいるし、評価してくれる

大人もいるはず

ってか、そうじゃなきゃ世の中が荒んでしまうよ

だから、諦めず、でも違う角度からアプローチしてみてね

自分と他人は違って当たり前


最後は

なとぅんとぅく

「KAT-TUNのメンバーを田口くんのおうちの冷蔵庫の中にあるもので例えると!?」

亀→ライジン

淳→サンチュ

上→豚バラ

中→味噌

サムギョプサル食べようと思ってて


というわけで、質問はここまで~

ようするに、俺はポスト真矢さんになるみたい


では〆

『今日の一言』


どぞ

image.jpeg 

最近食べたいものがこれと言ってないから、新規開拓したハンバーグ屋さんに通いつめようと思う

身も心も温まる感じが好き

ハンバーーーーグッ


それじゃまた次回

バイバ~イ


中文--------



大家好

我是淳之介唷


學生時期早上搭電車只會感覺痛苦,現在卻會覺得早上的陽光很舒服

「超讚的!」會有這樣的感覺

成長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那麼今天也精神百倍地開始吧

『田口的入口』


首先是

Yoshiko

「我從9月開始在蕎麥麵店打工!我個性怕生,為了克服這一點,特意選擇了

 服務業!然而,面對客人以及前輩同事,還是會緊張得不得了。一面覺得

 自己終究無法克服,但又不想在這裡放棄,因此還在繼續做,其實我好不安。

 田口君!請給我建議!!」

可以感受到你在煩惱中繼續努力堅持的心情

工作總是免不了煩惱的,我認為煩惱也是人生的功課

如果放著功課不做,老師可是會生氣的

相反地,只要好好面對,總是會有結果的,所以別放棄,要加油!

我頭一次面對拍攝現場也是會緊張,但是會慢慢習慣的


接下來

Hanon

「為了將來成為演藝經紀人,我現在正在專門學校就讀。周圍的人都缺乏動力,即使

 我疾呼要認真一點,他們卻聽不進去。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專門學校算是踏入社會前的一站

或許是因為不曉得所學能不能和以後的工作實際產生關聯,所以沒有真實感吧

不過呢,無論在哪個環境,努力都會有人看的到的

Hanon醬只要筆直朝著自己所描繪的夢想前進,應該就會有夥伴願意跟隨你,也會

有大人給你正面評價的

是說,如果不這樣,這社會將會亂七八糟啊

所以說,別放棄,不過可以試著從不同的角度去表達

自己和他人是不一樣的,這是理所當然的


最後是

Natuntuku

「如果將KAT-TUN的團員比喻成田口君家冰箱裡的東西的話!?」

龜→RAIZIN機能飲料

淳→韓國生菜

上→豬五花

中→味噌

因為我正想吃韓國烤肉


那麼,問題就到這裡~

簡單說,我好想快變成Post真矢桑了


那麼來做結尾

『今日一句』

請看(照片)


最近沒特別想吃什麼,於是決定要常光顧新開發的一家漢堡店

我喜歡那種身心都暖呼呼的感覺

漢~~~~堡


那就下次見了

Bye Bye~


以上內容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ts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