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ばんは

淳之介です


昨日はFNS歌謡祭だったよ

V6さんとのコラボ楽しかった

しかもTAKE ME HIGHER

振り付けもがっつり踊れてよかった~

V6の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それではスタート

『田口の入口』


まずは

田口くんと富士登山したい

「私はポップコーンが好きです!最近はいろんなフレーバーのポップコーンがあって、

 私のオススメは明太マヨ、試してみたいのはガーリックバター、のりわさび、たこ焼き、

 スイートポテト、まっちゃです!田口くんは何か試してみたいのありますか!?ハバネロ

 とかどうですか!?」

そんな沢山味があるなんて知らなかった~

一周回って塩が一番だと思うけどね

この中だったら、明太マヨが気になるな


あぁ、なんかポップコーン食べながら映画見たくなった


続いて

水たまりには入りたくなるタイプ

「田口くんの傘は何色ですか?私は水色です。傘が汚れてきて買い替えたいけど自分で

 選ぶとまた水色にしてしまいそうなのでアドバイスを下さい!!」

ごめん。ほぼビニール傘しか使わないんだよね

すぐ無くしちゃうから、ちゃんとしたやつ買わないの

でも、傘もクオリティ高くなってるから、一本位は欲しいな~

せっかくなら思いきって柄モノとか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薄いグリーンとか爽やかな色味がいいな


最後は

もぐもぐ

「KAT-TUNのメンバーを和菓子で例えるなら!?」

亀→和三盆

淳→よもぎだんご

上→どら焼き

中→きんつば

めっちゃウマイ和菓子食べたい~

10円まんじゅう


では締めます

『今日の一言』


どぞ

image.jpeg 

なんかスッゴクうまく描けた!!

これはHGさんのレッスンの賜物かな!?

もう残り半月で2015も終わり

体調崩さないように、今年を元気に締めましょう


というわけで、今日もここまで

バイバ~イ


中文-------


大家好

我是淳之介


昨天參與了「FNS Kayosai」的演出呢

和V6合作演出真的很開心

而且還是唱「TAKE ME HIGHER」

舞蹈也跳得很過癮,真是太棒了~

非常感謝V6的各位


那麼開始吧

『田口的入口』


首先是

我想和田口君一起爬富士山

「我很喜歡吃爆米花!最近出了很多口味的爆米花,我個人推薦的是明太子美乃滋,

 今後想要嘗試的是香蒜奶油、海苔芥末、章魚燒、番薯甜糕、還有抹茶口味!田口

 君有想要嘗試的嗎!?哈瓦那辣椒口味如何呢!?」

我都不知道有這麼多種口味耶~

不過我覺得兜一圈後回到原點,還是鹽味最好吃了

如果是從這當中選的話,我蠻想試試明太子美乃滋的

啊啊,突然好想一邊吃爆米花一邊看電影啊


接下來是

會想要踩進小水坑的人

「田口君的雨傘是甚麼顏色呢?我的是水藍色。因為雨傘髒了,所以想買新的,但如

 果自己選的話,很可能又會買水藍色,所以想請你給我一點意見!!」

抱歉。我幾乎都用透明塑膠傘耶

因為很快就會弄丟,所以不想買好的傘

不過,雨傘的品質也越來越好了,好想要一把喔~

既然要買,乾脆買個有花樣圖案的應該也不錯吧!?

淺綠色之類清爽的色調挺好的


最後是

Mogumogu

「如果把KAT-TUN的團員比喻成日式點心的話!?」

龜→和三盆糖

淳→艾草丸子

上→銅鑼燒

中→金鍔燒

好想吃超級美味的日式點心啊~

10圓小饅頭


那要收尾了

『今日一句』


請看(照片)


感覺已經可以畫得很好了!!

這算是拜HG桑課堂所賜吧!?


還有半個月2015也要結束了

讓我們都保重身體,健康有活力地過完今年吧


那麼,今天就寫到這裡

Bye Bye


以上內容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ts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