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にちは

じゅんのすけだよ


二学期も残すところあとわずか

冬休みをどう過ごすかプランを立てないとね


東京ドームで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歴史を振り返る事前番組があるらしいよ

16年もの歴史がある番組

楽しみだね


そいじゃいってみよ~

『田口の入口』


まずは

カナミ

「京都は、11月に時代祭があります。いろんな時代の偉人に扮して行列するのですが、

 私の大学では、ボランティアで参加が可能です(勿論、その他大勢役ですが…)。

 もし出来るなら、田口クンは誰の扮装がしたいですか!?」

それ楽しそう~

今年はどんな感じだったのかなぁ!?

俺がするんだったら、やっぱり明智光秀か石田三成か毛利元就かなぁ

完璧に名前の雰囲気だけで決めたけど


お次は

ゆうなな

「私は今、バスケ部に入っています!!私のチームは強いとは言えませんがもっと

 勝ちたいです!田口くんはバスケ部だったと聞いたのですが、なにか上手になる

 アドバイスをください!!」

高校生だったら、学校によって強さのバランスが偏って簡単には勝てない場合があると

思うけど中学生だったら、ひたすら練習だね

成長のスピードが著しい時期だし、頑張った分だけ返ってくるからね

体力も実力も

そして、試合でいつものプレーが出来るように心をリラックスさせてね

アドレナリンは勝手に出てくれるから、気合いが空回りしないように冷静に、クールに自分たち

を信じよう


よし!次の試合は勝てると良いね


最後は

ゴリラ系女子

「少し前に”草食系男子”という言葉が流行りましたが、最近は様々な”○○系男子”があるそうです。

 そこで、メンバーを○○系男子で表すと何になりますか!?」

亀→大家族系男子

淳→爽快系男子

上→PASSION系男子

中→ダックス系男子

やっべ、めちゃ流行りそう


質問はここまで。

さて、新しい質問はどうしようか…


ひとまず〆ます

『今日の一言』


どぞ

image.jpeg 

先日、とある人とお知り合いになれたんだ

スゲースターなのに、何度も注文されるたびに笑顔で応えているのを見ると

本当にスターはこういう人の事なんだなって

懐が大きいというかね


いつかなんかのタイミングで教えてあげるね

街で見掛けたら俺のサービス精神チェックしてみて下せぇ


ほんじゃ、今日はここまで

バイバ~イ


中文-------


大家好

我是淳之介唷


第二學期也只剩下沒幾天了

不趕快計畫該怎麼過寒假可不行呢


在東京巨蛋舉辦的跨年演唱會

據說還有回顧歷史的前導節目等等呢

有16年歷史的節目

真令人期待啊


那麼就開始吧~

『田口的入口』


首先是

Kanami

「京都在11月十會舉辦時代祭。大家會扮成各個時代的偉人參加遊行。在我的大學裡,

 可以以志工的身分參加(當然是扮演其他一般大眾角色...)。如果可以的話,田口君

 想扮成誰呢!?」

這聽起來很有趣~

今年是怎樣的感覺呢!?

如果我要扮的話,應該是明智光秀或是石田三成或是毛利元就吧

完全是用名字的感覺來決定的就是了


接下來是

Yuunana

「我現在加入了籃球社!!!我的隊伍不能說很強,但想要贏更多場勝利!聽說田口君

 以前也是籃球社的,請給我一些可以打得更好的建議!!」

如果是高中生,強弱應該依學校不同,而有明顯差距,所以我覺得可能不會太容易取勝

的情況 如果是國中生,那就是不斷練習囉

這個時期是成長速度非常顯著的時期,只要努力就能看到成果

不管是體力或是實力

然後在比賽中,為了不要失常,要記得讓心情放鬆喔

腎上腺素會擅自分泌,所以別讓鬥志空轉,冷靜且沉著地相信自己團隊吧

好!希望你們下一次的比賽可以贏


最後是

猩猩系女孩

「前一陣子非常流行"草食系男子"這個詞彙,最近好像有各式各樣的"○○系男子"。

 如果把團員們用○○系男子來表現的話,各會是什麼呢!?」

龜→大家族系男子

淳→爽朗系男子

上→PASSION系男子

中→臘腸犬系男子

糟了,感覺似乎會帶起流行


問題就到此為止。

那麼,新的問題該怎麼辦才好呢...


總之先收尾吧

「今日一句」


請看(照片)


前祭天,認識了某位人物

明明就是為超巨星,但看到他不管面對多少次要求都會笑容以對時

讓我覺得真正的巨星應該就是指這樣的人吧

該說是心胸寬大嗎

哪天在那個時機裡在告訴大家吧


如果哪天在街上碰到我,請來確認一下我的服務精神喔


那今天就到這裡為止了

Bye Bye~


以上內容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ts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