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囉~

老實說昨天真的是太混亂了啊~

因為已經訂好機票很久了,等到抽選公布才追加了4/29的場次,

雖然我每次一定是把LIVE擺在第二天,也就是LIVE的前一天就會先到日本的,

這次真的是太趕了,還遇到票通居然不收國外信用卡了,

害我還通過了兩層關係終於問到可以幫忙拿票的朋友...

是說我都已經是10年以上的Hyphen了,居然連一天票都沒讓我抽到!!!!

好吧只能覺得算了...

 

總之開心買了周邊~

image.jpeg

image.jpeg

 

而且讓我順利抓到銀テープ啊~~

超開心的,還好怕拿不到,幸好手腳快,抓了結果不小心跌坐在位置上,

不過順利拿到真的太好了!!

而且今天的位置雖然是夾在中間,但每個人都有好好看清楚了~

 

image.jpeg

 

而今天一早是來到了増上寺~

覺得應該要來寫個絵馬,希望他們的充電期可以快點結束~!!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是說幾乎全部都是來幫KAT-TUN祈福的呢!!

我都快被嚇到了哈哈哈,每個人都是期望充電期可以快點結束~

image.jpeg

之後到了日本電視台~

既然大野跟松潤這期都當主演了,當然要來支持一下周邊囉~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在車站出口看到的山手線的特色扭蛋,有東京車站、上野動物園熊貓、新橋廣場、

八公、、等。

結果第一個就扭到八公~~超開心!!

image.jpeg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pan KAT-TUN 2016
    全站熱搜

    ts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