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今天坐在4樓的蛋頂席~

是說坐在我旁邊的日本小妹妹居然開場就給我大哭!!!

真的很想跟他說"ㄟㄟㄟ昨天這個點姐已經哭過一次了,你可以不要

害我再來第二次嘛~~今天這裡姐不想哭啦!!!"

而且他是啜泣的那種XDDD

 

好的回來正題~

 

今天戸塚、二階堂、北山、風磨、マリウス來觀賞~

 

今天MC開始,拿水的工作由亀來,還說"沒辦法啊~誰叫我是老么~"

又講了在主舞台距離感的話題,亀跟竜都還是常常語帶田口XDDD

感覺他們還是在舞台上留了一個田口的位置啊~.......

丸就說"可以快點脫離4個人的空間嗎!!!"

希望亀可以往中間近一點,3人對話的時間,可以一起站往主舞台近一點

於是亀就快速接近到丸的旁邊,直接面對面直視說"這樣夠近了嗎??"

而且還又故意慢慢逼近丸的臉,就是想要捉弄丸,結果丸不堪示弱,

居然一副要往亀的嘴唇親下去的感覺啊!!!

重點!!因為丸為了要往亀的唇進攻,還自動傾斜了臉的角度啊!!!!

結果換亀被丸這個舉動嚇到變臉,只能看著丸一直尷尬的笑超可愛XDDDD

 

之後又恭喜了馬拉松第一名的竜,今天也是提到了丸看到他拿第一名之後

落淚的事情,竜說因為剛跑完身上都是汗,但是體育會TV的工作人員、

今田桑居然還衝過來擁抱他,讓他很感動,因為上次沒拿到第一名很懊惱地哭了,

後來又提到丸也哭了的事,丸就說他是真的哭了啊,因為竜私下的努力他最清楚了!

 

之後丸也說,這次的演唱會的曲目,一半是飯選的,一半是我們選的,

所以這次的演唱會如果不完美的話你們也有連帶責任喔!!

亀"中丸想說的是 我們現在跟你們是生命共同體了喔~"

 

另外有提到,丸希望亀可以改變的事情,就是不要再捅他屁眼了!!!!XDD

但在中丸診所中,一開始馬上就惡作劇捅了丸的屁眼,還裝沒事去幫他拿醫生服,

丸馬上"你剛剛做了什麼!!!不是剛剛才答應我說好不桶的嗎!!"

亀就說"沒辦法,你只好等進入充電期間後開始想想對策~"

丸"好吧,我要認真的研究一下!"

今天的亀一下模仿貝姆,丸就說"親子席的小朋友一定超開心的"

兩人就馬上轉頭往親子席看去"你好~我是貝姆喔!!"

丸就在後面指著亀說"你們看!是貝姆!是貝姆喔!"

第二下則是山貓~比昨天正常很多了,有記得要塗口紅,拿眼鏡~

結果拿眼鏡之前,亀居然把右邊的牙齒扯下來,自己還傻住了一下~

 

今天在天狗的海報抽選單元,跟昨天一樣,前面7位事前先讓KAT-TUN抽出,

現場再抽選最後3位出來~

而且在朗誦7位的時候,亀都會故意前面念得很快,然後就說"X壘XXX號的~你~"

然後丸就會接"恭喜妳了~~"

但因為今天全部都是1壘中獎,於是亀就說,今天都抽到1壘,

那今天後半就都站在3壘唱歌好了~

3壘瞬間尖叫之後,亀馬上補了”ウソウソカワウソ!!”(尖叫!!!!)

當然大家尖叫更大聲了!!!

然後丸就說"好了別鬧了!!!黑天狗已經不在了啦!"

竜"喂!你沒看到嗎??他就在我旁邊啊"(啊!!)

丸"沒看到啦!你們沒事吧!!?給我清醒一點!!"

哀~真的覺得在他們的眼裡,淳的存在還沒辦法揮去啊!!

 

在唱君のユメぼくのユメ的時候,亀都會往天花板看,

好像在把這個瞬間牢牢的記住一樣,因為他知道,下次回來這裡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

抬頭看看最上面的飯,看看這個天空,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真的讓人很想哭啊~~~

 

在最後的寒暄,

竜說看了前兩天夜會中,飯哭了的模樣讓他印象深刻,我還是希望飯們可以

開心的笑,為了能夠看見大家的笑臉,我會成為魅力滿點的男人回來的!!

亀講到,很感謝大家,從亀梨和也、赤西仁、

田口淳之介、田中聖、上田竜也、中丸雄一組成的KAT-TUN

雖然以前的夥伴們已經退出了,但還是謝謝他們,沒有他們,

就沒有今天的KAT-TUN(大哭!)

沒想到,以前好像被人約束好絕口不提的名字,今天從亀的嘴巴裡說出來,

會讓人這麼激動!而且還是說了全名...是說今天坐在蛋頂,

反而把整個舞台都認真的看了一次,在某些地方,

某些特效也更讓人想落淚啊!!!

 

在安可曲GREATEST JOURNEY 竜丸在同一個移動車上,

丸還搭了竜的肩膀一起唱歌~

竜 "我們一定會回來這裡的喔!!!言出必行!!"

昨天跟今天的最後都沒有追加歌曲,丸也是一直跟著亀丟飛吻呢!!

 

以上內容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ts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