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怕!有收錄DVD!

別怕!有收錄DVD!

別怕!有收錄DVD!!!!!!!!!!!!!!!!

 

真的是也哭慘了啦!!!

 

今天來看得有翔君、高木、八乙女、岡本

片瀨跟中山桑似乎也有來呢!

18點開演,21:22結束,滿滿的3小時22分(咦?322!?哈哈)

 

開場竜就說"這是最後的啟航了!!!!"

 

MC一開始亀就說今天真的好熱喔!而且東京巨蛋都是熱氣呢!

就他自己一個人亀汁狂噴!

然後又說"我們還是很習慣4人制站法,所以都會偏移主舞台啊~"

之後竜左手就擺出了靠在(田口)肩上的動作

後來亀也擺出兩手都靠在肩上的動作...

而且今天シューイチ也有來做專訪的最後結尾,

於是大家也一起做了シューイチ啊~

 

在CHANGE UR WORLD騎車出來的竜到了第一個定點,

就說"我來接妳了喔~"XDD

 

天狗單元今天竜跳的好像是以前跳過的舞啊~

在海報抽選的單元,亀擺了手很痛的動作,

竜"亀有在打棒球,右手跟左手都很重要不是嗎!"意思要他小心一點

之後又對著丸說"像我在打拳擊也是兩手都要很小心,那你會幹嘛..?"

又玩起了不要吵架的舞蹈~

大家都很賣力的跳呢!

 

在君のユメぼくのユメ後的寒暄,大家講的都比前兩天的還要久~

而且我覺得丸在講話的時候一直在動搖,感覺的出他那個動搖很像是

不想要掉淚的感覺,還不小心把KAT-TUN的發音發錯

結果等最後一個亀講完之後,後面的竜丸先是在台上擁抱,

之後再加上亀,3個人在舞台上面大大的擁抱啊!

大家看到這一刻都尖叫的哭了!

抱完之後,3人要回到主舞台上面的設定,於是開始要往上面的樓梯走,

走最前面的是竜,亀是最後一個,

要往上走了時候,丸突然就停了下來,嘆了一口氣

亀看到之後就走上去,上面就竜快速跳下來到中間的丸那邊,原來是丸跟竜兩個人都哭了!

丸還是忍不住噴淚了...3個人又抱在一起啊!!!!

亀還摸了丸的頭,要他乖乖XDD

亀到最後都沒有流淚,其實真的很想跟他說,不要這麼堅強好嗎!!

雖然亀就是那種,我一定要好好保護著KAT-TUN的角色...

就這樣看著他們紅鼻子,老實講後面那段影片我想應該沒幾個人認真看

因為丸那個花絮,高丸的假髮掉了的那段,不管第幾天,還是會有人笑

但是今天居然完全沒人笑得出來啊....

感覺整個氣氛是很悲傷的~

結果安可出來,竜就說"你們笑一下啦!!!!!!!!!"

唱完 GREATEST JOURNEY 之後,竜突然看著上面大喊"天の声さん我會加油喔!"

 

在唱 PRECIOUS ONE 之前,3人回到主舞台的鋼琴旁,

亀突然說"你們等一下啦~"

自己喝了水之後,就遞給已就定位準備演奏的竜,竜喝一口之後就

遞給了丸!!!!!呀!!同一瓶水啦!!!!你們好死相喔我要爆炸了!

 

在唱完 BRAND NEW STAGE 之後的寒暄

竜"我最愛你們跟KAT-TUN了!!!!"

看到竜這樣講了,於是丸也不堪示弱"我最愛你們跟KAT-TUN了!!!"

講完之後,大家一起看著亀,亀看到這狀況好像不講不行了

於是也跟著"我最愛你們跟KAT-TUN了!!!"

哈哈太感謝你們了啦~~~

今天也是亀先丟飛吻,丸就跟著學他丟飛吻~

 

當然今天都終日了怎麼可能只讓他們唱一首就下台~~

後來又被大家呼喊出來的3人,一直想說到底會唱什麼呢!!

結果是又唱了一次Real Face啊~

也是啦,如果是用這首歌結尾的話我也可以接受~

於是唱完之後,又回到舞台中央,跟大家道謝完之後

丸說,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的!!

飯們還是繼續"咦~~~~"就是不想讓他們走啊!!

於是他們三個人又互相搭肩,想說要唱什麼才好,想了超久的~

亀還說"等等喔再給我們20分鐘XDDD"

最後就說"那我們就來那個K.A.T.T.U.N的好了~"

於是又唱了一次Peacefuldays~

最後丸使盡全力要大家用力喊K.A.T.T.U.N!

好像想把這刻好好記在腦海裡面,順便給自己充充電的感覺~

而後面是竜開始跑全場馬拉松XDD

羨慕今天アリーナ的人啦~~

竜跟丸都下去跟大家握手!!!!

最後亀奉上雙手飛吻啊,結果丸很懊惱,最後還是跟著做,還裝可愛啦!!!

 

以上內容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ts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