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淳之介唷

 

上星期的「M Sute」如何呢!?

就我來說,平井堅san和松本孝弘san的表演讓我特別有感覺

 

是說,不是應該講我們自己嗎

 

不過,能在排名單元中能獲得第一名非常開心喔

都是託大家的福

還沒聽CD的人請務必記得買來聽

在演唱會中也會表演B面曲目,所以要好好預習囉

 

那麼今天也要開始了

『田口の入口』

首先是

[一]

 

「所謂的錄音,一首歌大概都會花多久的時間呢!?光是錄音

 就會錄到讓人非常疲累了嗎?」

 

這件事隨著不同團員也會有所不同,但我的話非常快喔

還沒決定歌曲段落分配的曲子,由於在錄音時要完整的一首

,所以快的話也要一小時半左右吧

不過,已經決定段落分配的話就快到不行『com Here』的錄音

,雖然全部共錄了11首歌

但1天就錄了4首,那時候2個多小時就錄音完畢了

雖然是蠻累的啦…但我想我自己是可以持續集中注意力的那種人

 

下一位是

Asami

「成為大學生之後每天都穿便服,每次都無法決定服裝所以很晚出門

。田口是如何決定每天要穿什麼衣服的呢!?」

 

果然還是要看天氣吧

要是晴天就會想穿明亮的顏色,若是雨天氣溫變低就想搭配外套類的服飾

不過,男生只要T恤牛仔褲就OK了

女生的穿搭方式有無限多種,所以我覺得非常辛苦呢

啊啊,好想要新的T恤喔!!

 

最後是

發現田口的入口了喔 「將KAT-TUN比喻為壽司的配料的話!?」

 

龜→海膽

淳→鯛魚醃昆布

上→花枝

中→鰭邊肉

 

種類很豐富呢

問題就到此為止

 

那麼來做總結

『今日一句』

 

請看

63ec990  

 

雖然不太常去針灸,但在身體深處累積許多疲勞的時候決定非常有效呢

哎呀,但可能和年輕的各位不太有關係吧

不過,在治療完畢後需要休息,所以沒有方便去的時機

 

所以敝人就去按摩了!!

在梅雨時節身體狀態會有所變化,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哎呀,但可能和年輕的各位不太有關係吧

 

那麼,今天就寫到這裡

那就下次見囉

 

Bye Bye~

 

 

 

以上內容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