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は~

じゅんのすけだよ

 

マイタウンTOKYOは久しぶりに雨

こんな日は一日家にこもって、ブラウザゲームをやるに限るぜ

 

昨日は『所さんのニッポンの出番!』の収録があって、終わった後はスタッフさん達と新年会

があったよ~

今まであまり喋った事のない方たちとも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が取れて、とても楽しかった~

この番組を作る熱い思いもすごく感じて、これからも頑張ろう!!って気合いを入れたよ

 

それでは今日もいってみますか

『田口の入口』

まずは

最近、銀テが取れそうで取れなくて...もっと広い範囲で降らして欲しい

「ライブの特効で、炎を使った時の熱が客席まで結構きます。ステージから距離あるのにあんなに熱いと

 ステージ上ではどのくらい熱いんですか!?」

いやぁ、あの炎の熱さってライブに来た~って感じになるよね

特にKAT-TUNは多めに使ってるし

 

ステージ上ではね

BBQにされてる感じになるくらい熱いよ

さすがに焼けないけどさ

初めてライブに来てくれる人はそうゆう特効にも注目してねん

銀テの件、了解

 

続いて

ヤバい太っちゃった

「夏休みに上海に旅行してきました。美味しいものが沢山で、調子に乗って食べ過ぎました。

 田口くんは海外に行ったら何をするのが楽しみですか!?」

上海って美味しい料理やスイーツも多そう

俺は行ったことない

基本的に食事のジャンルはどれも好きだけど、中華は結構上位に入るからな

食べ過ぎちゃうのわかる

 

最近は海外に全然行ってないから行きたい~

やっぱり、食と買い物になっちゃうね

観光地みたいな所も好きだけど、あんまり写真とかは撮ったりしない~

心に残すタイプ(?)だね いや、撮ってもらうやり取りをするのがめんどいだけか

今年は絶対どこかに行くぞ~

 

最後は

恵美

「メンバーをケーキの種類で例えてみると!?」

亀→フルーツタルト

淳→シフォンケーキ

上→ガトーショコラ

中→モンブラン

うん いい感じ

ケーキ系アイドル目指します

待てよ・・・タルトとモンブランってケーキに入るのか!?

ま、いいか

 

質問は以上~

 

それでは締めます

『今日の一言』

 

どぞ

image.jpg  

困った。腹ペコだけど食べたいものが、分からない

結果、パパッと食べられるものに決定

食材が切れた時の悲しさたるや、友達と離ればなれになる位の衝撃

でも、満腹になったら幸せだから俺は行く

まってろラーメン!!

 

今日はここまで

バイバ~イ

 

中文------

 

大家好~

我是淳之介唷

My Town TOKYO難得下雨了

這時候當然是要一整天窩在家裡,打線上遊戲啊

昨天錄完『Tokorosan no Nippon no Deban!』後,有跟工作人員的新年聚會喔~

和至今為止不太有機會說話的人也有了交流的機會,非常地開心~

也強烈地感受到了節目製作團隊的熱情,我也要好好加油!!期許自己今後更加努力

 

那麼今天也開始吧

『田口的入口』

 

首先是

最近,彩帶看似拿的到其實拿不到...希望灑出的範圍能夠再廣一點

「為了演唱會的特效,而使用火焰時,那灼熱感在觀眾席都能明顯感覺到。離舞台有點距離都那麼熱了,

 舞台上是有多熱呢!?」

哎呀,說到那火焰的灼熱感,就會有「來到演唱會了~」那種感覺呢

尤其KAT-TUN用的特別多

在舞台上呢

差不多有被當作烤肉那種感覺的熱度喔

不過還不至於被燙傷啦

希望第一次來演唱會的人也能關注一下此特效喔

彩帶的事情,收到

 

下一位是

糟糕,變胖了

「暑假時去了上海玩。美食琳瑯滿目,一個興奮過頭就吃太多了。田口君出國時,喜歡做什麼呢!?」

上海,好像有很多美味的料理跟甜點呢

我是沒有去過

基本上不管什麼料裡我都愛,在我心中,中華料理還排名蠻前面的

所以我懂你為什麼會吃太多

 

最近完全沒有出國,好想去啊~

如果去了,我應該都是在吃東西跟購物吧

雖然我也喜歡觀光名勝之類的景點,但是不太照相就是了~

我是屬於把景色留在心裡那種人(?)吧 說笑的啦,只是覺得請別人幫忙照相很麻煩而已啦

今年一定要去玩~

 

最後

惠美

「如果以蛋糕種類來比喻各個團員!?」

龜→水果塔

淳→戚風蛋糕

上→巧克力蛋糕

中→蒙布朗

嗯 感覺不錯

以蛋糕系偶像為目標吧

 

等一下....水果塔跟蒙布朗算是蛋糕嗎!?

嗯,算了

問題就回答到這裡~

 

那麼要收尾了

『今日一句』

 

請看(照片)

傷腦筋耶。肚子很餓,但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果,決定要去吃能馬上吃到的東西

說到食材用完時的悲哀,就跟和朋友分離時的衝擊性一樣大

但是,只要吃飽了就又會變得幸福,所以我要出發了

等我啊,拉麵!!

 

今天就到這裡

Bye Bye~

 

以上內容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ts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