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は~

淳之介だよ

 

最近美味しいデリに興味があるよ

お店で食べるのも良いんだけど、さっと買ってお家で楽に食べるのがお気に入り

めっちゃ美味しいお店を発掘したいな~

 

それではスタート

『田口の入口』

 

まずは

ヒライ

「田口君が以前DIYしていたソリは使用されましたか?とても気になっています!あと、今後なにかをDIYする

 ご予定はありますか!?」

結局使わないで、捨てちゃった~

今年の冬に使うかと思ったけど、やっぱり邪魔になるからね

まぁ雪が積もるかも分からないし

次に作るならちゃんとした家具とかを作りたいな

特にテーブル

山田さんに教えてもらおうっと

 

続いて

MIKA

「田口さんは以前、骨のついた魚は苦手とおっしゃってました。すっかり大人の雰囲気を醸し出している最近の

 田口さんですが、和食の焼き魚とか今でも苦手ですか!?」

結構前の話だよね~

魚の骨取るのが苦手とか、恥ずかしい

今は干物がちょ~好きになったから全然食べられるよ

ただね~。いまだに塩鮭は得意じゃないんだよね

甘めのやつだったらチャレンジはしてみるけど、塩辛かったらガッカリする

 

最後は

じゅんのの顎のラインが好き

「最近いろんなサラダにハマっています。メンバーをサラダに例えると!?」

亀→コールスロー

淳→大根サラダ

上→コブサラだ

中→ネギサラダ

サラダの幅が広すぎて、なんか難しい

前にも答えたかもしれないけど、どんな感じだったっけな~

 

質問はここまで~

 

では締めます

『今日の一言』

 

どぞ

image.jpg  

イマイチ意味は分かんないけど

とにかくもう一度くらいは海に遊びに行きたくなるような天気になってほしい

ず~っと晴れ間がないんだもん

あぁ、アッチ~とか言いながら、日焼けしたいな~

でも、夜寝づらいムシムシは嫌だな

 

というわけで、今日の更新はここまで

現在投票受付中の4周年特別企画

いい感じの絵描き歌になりそうだよ~

結構僅差で決定になった段階もあって、投票結果を見るのが楽しみ

 

発表はそれぞれのパーセンテージもお知らせするから、最後まで参加してちょ

それでは、また次回もよろしく~

 

バイバイ

 

中文----------

 

大家好~

我是淳之介

 

最近對可口的小菜很感興趣

在店裡吃也不錯,不過我喜歡隨手買回家享用

好想去發掘超美味的店家啊~

 

那麼開始吧

『田口的入口』

 

首先是

Hirai

「田口君以前DIY製作的雪橇,後來有使用嗎?我非常的好奇!此外,今後還有DIY的預定計畫嗎!?」

結果是沒用到就丟了~

雖然有想過要不要今年冬天使用,但畢竟還是太占地方

再說也不曉得會不會積雪

下次要做的話,我想做正式的家具

特別是桌子

打算請山田桑教我怎麼做

 

接下來是

MIKA

「田口君以前曾說過,不愛吃帶骨頭的魚。最近徹底散發出成熟氣質的田口桑,現在還是不喜歡日式的

 烤魚嗎!?」

這是滿久以前的事了吧~

說甚麼不會挑魚刺,好丟臉

現在我超~喜歡吃魚乾的,完全沒問題

只是呀~。至今我還是不擅長吃鹽鮭

如果是偏甜的我還會挑戰一下,倘若碰到很鹹的,就會大失所望

 

最後是

喜歡Junno下巴的線條

「最近迷上了各種沙拉。如果把團員比喻成沙拉的話!?」

龜→涼拌捲心菜

淳→白蘿蔔沙拉

上→彩虹科布沙拉

中→青蔥沙拉

沙拉的範圍太大了,還滿難的

之前搞不好也有回答過,不知當時是怎麼回答的~

 

問題就到此為止~

 

那要收尾了

『今日一句』

 

請看(照片)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什麼意思

總之希望天氣能變好,好到會讓人想再去海邊玩

因為一~直都沒有放晴啊

一直嚷著「唉唉,好熱~」一面又想曬黑~

不過,悶熱得晚上睡不好也是很討厭

 

那麼,今天的更新就到此為止

4周年特別企劃正在進行票選中

感覺應該會做出很棒的作畫歌呢~

也因為進入了票數差距很小的階段,十分期待看到投票結果

 

公佈時也會告訴大家各自的得票百分比,所以要參加到最後唷

 

那麼下次也請多指教了~

Bye Bye

 

以上內容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ts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