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にちは

じゅんのすけだよ

 

最近ケーブルテレビを契約して、映画や音楽チャンネル、スポーツ番組などを楽しんですりょ

学生のみんなは夜しかテレビを観る時間がないと思うけど、平日の昼間から映画とか結構ぜいたくな

時間だなぁって思うよ

 

全国各地を巡る、普通に癒される旅番組とかめちゃ憧れる

ま、『タメ旅』も楽しいんだけどね

 

それでは今日もスタート

『田口の入口』

 

まずは

ゆみみ

「パティシエになりたいのですが、友達に数学が出来ないとダメなんだと言われました。私は数学が

 苦手です。なんで数学が必要ですか!?」

え、初耳~

まぁ材料の配分率とかなのかな!?

でもさ、それ以前に熱意の方が大事なんじゃないかな

まず、数学では味は分かること出来ないし

テレビのパティシエのインタビューでそんな話聞いたことないよ

専門学校もあるだろうし、直接お菓子屋さんに言って話を聞いてみてもいいし 自分が本当に目指す

所なのか、その道を通ってきた人にアドバイスをもらった方が大事!!

是非とも夢に向かって頑張ってね

 

続いて

みのちゃん

「あたしはコーヒーが大っ好きです!自分でよく作ります!最近はアイスコーヒーのメニューを編み出しました!

 じゅんのはコーヒーの中で何が一番好きですか!?」

相当好きだね

文から伝わってくるよ

ってか、こんだけ世の中にコーヒーが溢れるのに、メニューを編み出せるのがスゴイ

俺も結構飲むけど、そこまで熱く語れないかも

家にカフェマシンあるのに

コーヒーは夏も冬も楽しめるのが良いよね

俺の場合はもっぱらカフェモカばっかだから、新しいメニューには手を出さないんだよな~

たまぁにバラックコーヒーとか飲むけど、基本は甘さがある方が好き

これからの季節はホットが多くなるかもしれないけど、その新しいアイスコーヒー試してみたいや

 

最後は

あゆたつはツアーがないと生きていけない

「KAT-TUNのメンバーを原子の種類で例えると!?」

亀→Cr

淳→Ag

上→Se

中→Ar

なんか元素とか、興味がわいた

記号や名前の由来とかあるのね

 

質問はここまで~

 

それではこのコーナーで〆『今日の一言』

 

どぞ

 

image.jpg  

めちゃくちゃ上手い味噌汁って、温度が高いのに旨味がたっぷりなやつだと思ったよ

どうしても沸騰するのを怖がってそんなに温められなかったんだけどね

やっぱり体の芯からポカポカするのが一番だな

 

最高にうまい出汁を探したいな~

 

というわけで、今日はここまで

バイバ~イ

 

 

中文-------

 

大家好

我是淳之介唷

 

最近我買了有線電視,很享受電影、音樂頻道、運動節目

學生大概沒有熬夜看電視的時間,我覺得能夠從平日白天就開始看電影,真的是件很奢侈的事耶

好想做那種走遍全國各地,讓人超放鬆的旅遊節目

是說,『Tame Tabi』也很愉快就是了

 

那麼今天也要開始了

『田口的入口』

 

首先是

Yumimi

「我想成為甜點師傅,但朋友說不會數學是不行的。我的數學很差。為什麼會需要數學呢!?」

咦,我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

該不會是材料的比例之類的吧!?

但是,最重要的應該是熱情吧

首先,數學是無法判斷味道的

我從沒聽過電視上的甜點師傅受訪時說過那種話喔

如果夢想是成為甜點師傅,Yumimi醬必須拿出不論旁人的說法,都要實現夢想的心情

也有專門學校,也可以直接去問甜點店,聽聽他們怎麼說 從走過同樣道路的人身上獲得建議,

看看這是不是自己真正的目標,比較重要喔!!

請你務必,朝著夢想努力

 

接下來是

Minochan

「我好喜歡咖啡!也很常自己泡!最近想出了冰咖啡的菜單!所以咖啡當中,Junno最喜歡什麼呢!?」

你真的很喜歡耶

從文章就能感受到

是說,世界上有這麼多種咖啡,你能想出新菜單真的很厲害

我是蠻常喝的,但大概沒辦法那麼充滿熱情地談論咖啡

我家明明有咖啡機的啊

夏天冬天都能喝咖啡,真的很讚呢

我的話,每次都喝摩卡,沒有嘗試新的菜單呢~

很偶爾會喝黑咖啡,但基本上我喜歡有甜度的

接下來的季節,大概會比較常喝熱飲,真想試試你說的新冰咖啡啊

 

最後是

沒有巡迴演唱Ayutatsu就活不下去

「請用元素的種類來比喻KAT-TUN的團員!?」

龜→Cr

淳→Ag

上→Se

中→Ar

總覺得對元素感到興趣了

原來記號跟名稱都是有由來的

 

問題就到此為止~

 

接下來是結尾的單元『今日一句』

 

請看(照片)

 

我一直認為超好喝的味噌湯,是很高溫但卻充滿美味的那種

但因為我很怕沸騰,都沒有熱到那麼燙

果然身體整個都暖起來是最棒的

 

好想找超好喝的高湯~

 

那麼,今天就寫到這裡

Bye Bye~

 

以上內容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ts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