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は

淳之介だよ

 

朝から腹へった~

昨日の夜はご飯たらふく食べたんだけどな~

 

ってか、いきなり話変わるけど…

雨すごすぎて雨漏りした 人生初めての体験

玄関だったから良かったけど

テンション下がったわ

ま、仕方ないからメシ食って気分変える

 

じゃ、今日もスタート

『田口の入口』

 

まずは

りょーこぉ

「田口くんは、バスケが上手そうですが、得意なポジションはどこですか?あと、得意なプレーは何ですか!?

 ドリブルとか、フリースローとかダンクシュートとかトラベリングとか…」

バカにしてるっしょ~

俺、バスケ部だからね

部活やってるときはセンターだったけど、今やるとセンターの動きが全く出来ないから

適当にウロウロしてるポジション

 

この歳になるとゴール下のぶつかり合いが恐くなるからね

怪我しない距離感で頑張る

得意なのはレイアップだけど、たまにダブルクラッチを使う

決まると沸くからね

あぁ、バスケしたくなってきた~

備えて酸素ボンベ買っとこ~

 

続いて

毛細血管がいっぱい詰まってる所は脇ではない

「旦那さんに田口くんへの質問を考えてって言ったら、かなり個性的なペンネームを考えてきました。

 そんなに旦那さんに田口くんから一言あげてください!!」

ですよね、ですよね~

脇じゃないですよね~

 

最後は

よいペンネームが浮かばないので、ペンネームをくれくれウクレレ~

「KAT-TUNのメンバー全員でドラマをや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それぞれにフルネームの役名を

 付けてください!!」

亀→日暮里 翔

淳→大和 次郎

上→衣笠 ロイ 裕也

中→大和 一

おもれ~

ロイ!!

 

とまぁ、質問はここまで

 

締めます

『今日の一言』

 

どぞ

image.jpg  

最近朝と、夜の二回も湯船に浸かってる~

多いときは昼間も浸かるときある

 

やっぱり癒されるな

入浴剤でお湯の色がキレイな青や緑になるから、見ながらずっと入っていられる

炭酸のブクブクを両手にどれくらい溜められるか、とかやってるけど…

子供か

 

本を読んだり、テレビを観る人もいるみたいだけど、俺はまだその域には達してないな

濡れるのやだし。

でも、防水のテレビは欲しいから、誕生日に期待してみよう

ワクワク

 

それでは今日はここまで 絵描き歌の投票も残りわずか

特別プレゼントも考えてるから、是非参加してね

 

バイバ~イ

 

 

中文----------

 

大家好

我是淳之介

 

早上就開始肚子餓了~

昨天晚上明明吃得很飽~

 

啊,突然換個話題...

由於雨勢太大結果房子漏雨了 我第一次體驗到這種事

還好漏雨的地方是玄關

但還是挺令人沮喪的

 

哎,算了,吃個飯轉換一下心情

 

那麼今天也開始吧

『田口的入口』

 

首先是

Ryoko

「田口君似乎很會打籃球的樣子,你擅長打哪個位置呢?特別厲害的球技是什麼!?運球、罰球

 投籃、扣籃、帶球上籃...」

太小看我了吧~

我可是籃球社的呢

在籃球社時是中鋒,但中鋒的動作現在已經忘光了

我目前打的是隨興亂跑的位置

來到這個年紀,開始會害怕在籃框下與球友相撞

所以就以一個不會受傷的距離努力著

 

我比較擅長的是擦板上籃,偶爾也會拉桿

投進了氣氛就會很嗨呢

啊,變得想打籃球了~

準備好去買氧氣瓶吧~

 

接下來

毛細血管聚集處並非腋下

「向老公徵詢了要問田口君的問題,他卻想了一個十足奇特的筆名。請田口君給他一個簡單的回應!!」

對嘛,對嘛~

不是腋下嘛~

 

最後是

想不出好筆名的「請賜給我筆名」之烏克麗麗~

「假設KAT-TUN全體團員要一起演出連續劇。請想像每個團員飾演角色的全名!!」

龜→日暮里 翔

淳→大和 次郎

上→衣笠 Roy 裕也

中→大和 一

好有趣喔~

Roy!!

 

那麼,問題就到此為止

 

來結尾吧

『今日一句』

 

請看(照片)

 

最近,早上和晚上都會泡澡~

頻繁的時候,連中午也會泡

身心都會舒緩下來呢

泡澡精露會讓水變成漂亮的藍色或綠色,看著水的顏色,就想一直泡在裡面

 

有時候也會試著用手抓抓看,看可以留住多少碳酸氣泡...

我是小孩嗎

 

好像有些人會一邊泡澡,一邊看書或看電視,我還沒達到那個層次

而且我也不喜歡把東西弄濕。

不過還挺想要防水的電視機呢,期待一下生日禮物吧

興奮雀躍中

 

那麼今天就到此為止 作畫歌的投票也快截止了

我正在構思特別的禮物,請務必要參加喔

 

Bye Bye~

 

以上內容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ts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